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以前還蠻常在寫心情的

可現在變得愈來愈懶,連在日本的時候也沒有寫幾篇

 

現在又想要開始,

是因為得了一個治不好的病

病名叫ARASHICK

從去年回台灣時,加宜介紹了一個充滿ARASHI節目的BLOG

就開始發病了~

 

雖然有參加過他們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唱會

可那時連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松潤

一開始對松潤的印象也比較深

可看愈多節目後,就移情別戀到櫻井翔去了~

明明是慶應的高材生,怎麼有時候可以這麼的不器用

還不器用到那麼可愛!!

不過最喜歡看到翔君吃到美食的表情,

看了都會讓人想把整盤料理送給他吃~哈哈

 

以前,從來不會想買任何演唱會的週邊

雖然ARASHI不是我第一個買週邊的藝人

去年大塚愛和倖田來未在台灣的演唱會,我也買了她們的週邊

可是,沒有去到現場,還託代買買週邊,

ARASHI的確是第一個

其實,也有猶豫一下啦

可是,看日幣價格1000,覺得也還好,不貴丫

只是看日拍的照片,看不出容量大小,

後來看到有人說容量很大後,就決定敗下去了

我委託的代買,她的代買價是台幣420

老實說,

以現在驚人的日幣匯率+國立週邊往往要排個3,4個小時才買得到的情況來說

這個價格還蠻能接受的

 

好像在8月底前下單的吧

終於在9/11拿到了

實物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好多!!

配色很清爽,真的是很適合夏天的一個購物袋

 

 

裡面還有一個今年演唱會MARK的內袋

 

包包左下方的繡字

雖然我媽可能會說,這個她繡給我就好了

丫就不一樣咩!!

 

 

雖然很瘋狂的買了週邊

可我還是有很堅持買的東西一定要是實用性的哦

所以才會買購物袋

也不打算把他供起來放著

買了,就是要用丫

所以,打算仿造上次改造日雜贈品一樣

這次也想加個內裡進去

只是,這個袋子真的太大了

目前的改造計劃只想了個大概

不曉得真正實施起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