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台中,仔細回想起來,好像也沒去太多地方

不知不覺二天就過去了

不過,這一次比上次墾丁之旅,吃到更多好吃的東東

只不過沒有拍照存證~哈哈

像一中街的烙餅,真的還蠻好吃的,而且口味好多種

最讓人覺得妙的,就是竟然還有加煉乳的!!!

真的是很詭異的組合

那天我們5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我點酸菜,阿芃好像點起司,林小美一樣鮪魚,小芸只有單純加蛋

而唯一的一個男生,也是此行的司機志成??應該是醬寫吧~竟然是點煉乳的

雖然奇妙,但吃起來也還算OK啦~

不過酸菜是最好吃的唷!!

我們還買了五十嵐,去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

這還是我第一次喝五十嵐呢~~

而一中街,才中午而已,就頗有夜市的感覺,連鹹酥雞都出來了

逛街,買東西的人潮都頗多的

不過,我們畢竟去得太早了,離開時好像才1點多而已,

很多攤販都還沒擺出來說,有點小可惜,不然感覺還蠻好逛的

 

接著,由於耽心飯店沒幫我們留房間,因為訂房時本來說早上會打來跟我確認

結果也沒有,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先去check in

幸好有房間啦~而且房間還頗大的說

第一次住這麼好的房間耶

就連浴室也超大的,甚至還有三溫暖間

只是,到後來,就覺得,怎麼不把浴室隔成兩間丫??

醬比較可以節省時間丫,一間浴室五個人洗完都2個小時去掉了說

 

解決完住的問題後,因為離看夕陽的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東海大學看鐘

聽說東海大學很漂亮~

只是...感覺還好耶

不過坐在那個草地旁,風徐徐吹來,是還蠻舒服的啦

之後,就去東海夜市那裡吃雞爪凍了~哈

還買了蓮心冰和某圓仙草冰來吃

這2個冰都很讚說~很好吃

啊~還有買臭豆腐,這個就不怎麼好吃了,沒什麼味道說

最後要走之前,還去買了東山鴨頭帶去高美濕地吃

我以前幾乎不吃東山鴨頭的

她們其他人好愛吃哦~~

東海夜市離東海大學真的有一小段距離耶~而且那邊車爆多的

人多車也多,感覺也很熱鬧就是了,只是沒時間可以讓我們好好逛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趕去高美濕地看夕陽丫~~

只不過,依舊沒看到

因為高美濕地離台中市其實有一段距離

而我們從東海過去時,太陽也已經慢慢下山了

再來,就是我們還有開錯路

種種因素加起來,就是又錯過啦~

而且去到高美濕地,天都暗了,又開始變得好冷

所以最後,只有我和阿芃2個下去踩水,

不過那裡和我想像中的濕地有點差異

我以為一踩下去,腳就會陷下去,結果不是,地還蠻結實的,水也幾乎不超過腳踝

只是會滑滑的,所以要小心,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天都暗了,所以根本就看不到什麼東西

更別說抓招潮蟹或找彈塗魚了

不過現場的夜色,透過相機,真的還蠻美的說

而且那邊好像也沒什麼光害,應該是看星星或流星不錯的地點吧~

雖然那天也看到了好幾顆星星,可是我想看滿天滿滿滿的那種啦!!

因為林小美已經冷到受不了了,所以我和阿芃玩回來後,

我們也沒待太久,就去洗腳準備去逢甲夜市了

只不過中途,他們又開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說要看夜景

那邊超冷的,冷到會發抖

而且夜景也沒有很漂亮啊~~

不過還是有下車拍了幾張照片

之後當然就是去逢甲夜市啦!

來台中就是要逛逢甲夜市丫~~

只不過這裡停車位超級難找的,人也爆多

之前就常聽說逢甲夜市東西多便宜又多便宜

可實際去了之後,感覺也還好

我們後來分批逛,大概逛到11點多才回飯店

不過其實也沒有全部逛完說~

可是其實每間賣衣服的店都差不多,鞋子也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衣服啦~~

 

回到飯店後,本來都要泡澡的每個人,已經累了,不想泡了,

只想趕快洗完澡

當我們全部洗完後,好像也已經1,2點了~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戀巴的

結果飯店配合的第四台,竟然無法看國興

什麼爛第四台丫!!

而且,第一眼感覺很好的房間,其實不怎麼好

隔天林小美想拿梳子來用時,說那髒髒的,還有頭髮

可見飯店的人根本沒清潔過就直接裝回去

而且主臥室那間的出風口還會不時蹺起

被子也不夠,我們後來想加被單時,飯店的人說因為客滿,所以沒有辦法提供

可這種不是本來就要多準備的嗎??

電視不能看時,想打電話去櫃枱問,也找不到號碼

通常不都會在電話旁附註怎麼打內線電話的嗎??

所以雖然第一眼印象很好,但整體住下來的評價不高

 

隔天,我們的行程就只有科博館一個

這裡還蠻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寓教於樂的

也有看到幾個小朋友是自己來的,感覺像是來做功課的~哈

之前也聽說科博館很好玩

不過可能自己對這類型的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所以覺得還好

但科博館裡有蠻多是可以讓參觀者體驗的,

我們就每看到一個,就玩一次

什麼老了之後會長怎樣丫,不舒服時可以按哪個穴道丫

體驗鯨魚的叫聲丫,在海底的鯨豚類聽到的噪音是什麼聲音丫

脈博的曲線丫,舌頭的顏色丫....等等等的

所以其實我們耗在科博館也有好幾個小時

之後還去看了太空劇場

不過可能因為沒睡好,加上劇情太無聊,座椅太舒服

我幾乎從頭睡到尾,清醒時候就是看到恐龍在打架

雖然理智有叫我要清醒著看完,不過實在太想睡了

總覺得自己是花100元進去睡覺的

不過她們其他人好像也有不小心睡著就是了~

看完無聊的太空劇場後,我們就離開科博館了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去買個有名的星野銅鑼燒

途中看到有一間大排長龍的烤鴨,

就臨時起意由阿芃和小芸去買烤鴨,我們其他人去買銅鑼燒

這次去還蠻幸運的,沒有人排隊

所以我和林小美就很迅速的買完銅鑼燒和大福

接完阿芃她們後,就決定到途中會經過的清水休息站去吃東西

而銅鑼燒和大福,當然是在車上就解決囉~~

其實,說銅鑼燒有多好吃,我是沒有太大感覺啦~因為無從比較起

 

雖然白天還蠻熱的,可到了晚上真的很冷

到清水休息站時,風一吹來,真的冷到受不了

所以除了烤鴨外,我們還有點個熱的湯來吃

解決完民生問題後,就是驅車北上,肥家囉

就醬,結束兩天一夜的台中行

雖然沒去太多地方

不過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玩樂過後,隔天又要上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人的流浪 的頭像
    一個人的流浪

    一個人的流浪的部落格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