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Fri
19:00劍潭站集合-雲林借宿(阿美朋友的親戚家)
 
9/22 Sat
雲林-墾丁海生館-屏東夜市-屏東市借宿(阿美朋友的親戚家)
 
9/23 Sun
高雄打狗領事館-西子灣-台南-花園夜市-台南借宿(阿芃大學朋友家)
 
9/24 Mon
台南隆田酒廠-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坐船遊潟湖-美樂蒂KTV-勝利早餐-台南借宿
 
9/25 Tue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武廟-Focus吃吳角冰舖-坐12:50和欣客運回台北
 
------------------------感想分隔線-------------------------------
這次的主要成員有我、林小美、羅阿芃、趙小芸
另外,此行我們是開車下去的,墾丁的司機是林小美的朋友
台南則是阿芃的大學朋友兼充當地陪,還好心的把房間讓出來給我們睡
 
其實這次本來是打算先去台南再到墾丁的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只好先去墾丁再到台南
至於什麼因素,說來話長,就直接省略了~
而且還是個讓林小美和阿芃都不太高興的事~呵
 
這次可以說是我們自北士商畢業後睽違七年的墾丁遊
其實那次的畢業旅行到底去了墾丁哪些地方,我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只記得住一晚小木屋和福華
也有去一個沙灘,班上也有一起堆沙子比賽
其他的就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這次,我們幾個都還蠻想去逛墾丁大街的~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啊!!
平常就連冬天,天氣都好得跟什麼一樣的墾丁
在我們去的這幾天,竟然陰雨連連,
就連到海生館那天,除了下雨外,風也超大的
大到我的傘就此報銷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在墾丁,根本就只有去到一個海生館而已~唉
 
而我最想看的滿天星星和海邊夕陽,
這次也都無法如願
天氣是最主要因素
我想~老天爺可能真的不想讓我看到滿天星星吧~
雖然一開始,我就對在墾丁可以看到滿天星星這件事不抱太大期望
但至少~好歹要讓我看到夕陽啊!!!不甘啜泣
自從去年自大阪回來後,就超想在海邊看到一個很完整的落日
神啊~我會乖乖聽祢的話
請祢也讓我的小小心願實現一下吧!!
 
話說回來,其實除了星期六那天整天下雨外,
其他幾天早上的天氣都還不錯,但到了下午老天爺又來攪亂了
此行唯一去的海邊-西子灣
也和我想像有點落差
雖然天氣很好,我們也有玩到水,可我想去白白的沙灘啦~~~
黑黑的沙灘一點都不美不甘啜泣
不過,中山大學的學生還真好耶~在校園裡竟然就有一座沙灘
 
第三天的下午,一樣因為天氣不好,遊完潟湖,烤完蛤仔後
就開始下起大雨來,本來我們是要去黃金海岸的
但是在老天爺的阻擾下,其他人提議要去唱KTV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跑去唱歌囉
這天除了我們幾個外,
還有阿美的朋友、阿美朋友的朋友,以及阿芃朋友的朋友
以前我一直以為,除了好樂迪和錢櫃之外的KTV
都是那種破破舊舊的,裡面可能還髒髒的,歌本會黏黏的
沒想到,這次去的,超漂亮又超大間的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我們在假日去,一行九個人唱3個小時,一人才250左右
而且新歌也蠻多的
就連剛發片不久的蔡依琳的特務J都有
還有不少錢櫃或好樂迪沒有的日文歌(當然也有不少歌他們沒有)
真是令人驚訝啊!!
 
最後一天,因為要早點趕回台北
因為這天我們沒有司機可以載我們回去
所以我們只去天后宮和武廟,重點都在求姻緣~哈哈
求完姻緣後就去吃吳角冰舖
因為在墾丁沒吃到冷熱冰,在旗津也沒吃到海之冰
所以既然阿芃說吳角冰舖特別,那當然要來吃一下才能回台北丫~~
 
說到吃的,其實這次好像沒吃到什麼名產
不過讓我吃到沾醬油的蕃茄
以前就聽人說南部人吃蕃茄是配醬油
剛開始覺得好詭異的吃法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試看看
而這次就在屏東夜市裡的一家冰店,讓我看到他們的招牌之一就是蕃茄配醬油
所以我們除了點雪花冰外,還點了一盤蕃茄
不過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詭異啦
那醬油裡還加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而且也看到蠻多人去就只點那一盤來吃
吃起來,我覺得有薑的味道
但如果沾很多醬,一口吃下去的話,一開始又會有中藥的味道
還蠻妙的~呵
 
另外,還有啊,以前都一直覺得中南部物價很便宜
可這次,並不覺得有比台北便宜到哪裡去啊
覺得都嘛差不多,有些好像還比台北貴一點點
 
最後的小小感想
雖然這次玩的不如我們一開始所想像的那樣
很多地方都沒去到,沒玩到
可我已經很久沒有和朋友去玩過夜了
和四技那群最近一次玩過夜是在去年跨年
和士商這群就更遙遠了~
扣除掉行程不談,這次真的很開心~~笑聲不斷~~
是一次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