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
有一個人,可以讓妳有話直說,不用擔心什麼
是很ありがたい的一件事情
 
 
有時候也覺得,有些朋友什麼都不計較的付出
我可能上輩子有燒好香吧~
不然就是上輩子對他們太好了,所以這輩子才會有這些朋友
 
始終記得,
有一次在線上對著熊狂哭
熊也沒看到我淚流不止的樣子,
我只是跟她說,叫她趕快換話題,不然我眼淚可能停不了
後來,熊就為了我,召集了一群朋友來為我解決問題
而我是在聚餐的前幾天才知道這件事
有些朋友是聽到我有問題才去的~
不然依某些人的個性,可能一年都約不成功吧
 
類似醬,雖然也許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但每每只要想到這些朋友對我的好
就打從心底覺得好感動
真的~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遇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