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其實,我們並沒有打算這一天要去六本木的夜店

星期五這天晚上,當我準備洗澡時

小綺就過來問要不要去六本木夜店

Linus他朋友從台灣來

他們要去六本木夜店

因為我們之前就說想去看看日本的夜店了

幸好還沒洗澡~

不然洗完澡後就不太想出門了說

 

於是我們就各自準備,約11點出門的樣子~有點忘了

幸好我上次在淺草有買一雙涼鞋

可穿那雙鞋,還沒走到便利商店時,就覺得再走下去鞋子一定會掉

因為他愈來愈鬆~變得爆難走的

小綺說她有涼鞋可以借我

於是我們就再度折回宿舍

 

我們和Linus約在中目黑的車站月台,

從中目黑有車可以直接到六本木

到六本木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有大概晃了一下

當然,看到東京鐵塔還是要來給他拍一下的丫

 

Linus有先上網看了2間夜店

我們先走到其中一家後,從外觀看覺得好像是喝酒聊天而已

就又再去了另一家

問消費方式,都是Linus和他朋友Charle用英文問的

25002杯飲料

這間夜店有3

每層風格不太一樣

進去後,我們先每一層都進去看了一下

1F有點類似餐廳,可感覺是很高級奢華的那種餐廳

2F裡面有個小舞廳~可人很少,沒幾個人在跳舞

B1就是我們一開始進去的地方,那裡人也不多

 

後來我們是待在2F啦~

那裡的酒類都寫英文,根本就看不懂

我們點的酒都會互相喝一下

可我總覺得,一點酒味都沒有丫

第一杯喝的是血腥瑪麗

還蠻好喝的~我覺得

 

後來,就是開始跳舞啦~

說是跳舞,就是隨便亂動而已

不過因為我是穿小綺的鞋~所以後來腳很痛

就先離開去旁邊休息~

那時就發現腳都已經起水泡了

而且還不止一個

 

我們後來大概4點多離開夜店

Linus帶我們去吃光麵

吃完後,就等初電發車啦~

因為腳真的很痛~所以只能慢慢走

好不容易回到武藏小杉後

我們三個決定叫計程車回家

反正3個人平分也還好

 

沒想到下車時,被計程車司機罵バカ

我完全聽不懂他前面一串到底在說什麼~

而且我上次也是照今天說的一樣坐計程車回來,完全沒事

就搞不懂這個司機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而且他途中開車開得爆快的

本來還蠻開心的心情就被他給破壞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