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大概是從星期三那天,
小綺她們就說我右眼腫腫的
可那時因為沒什麼異狀,就沒什麼管他
結果到星期五早上,眼睛就開始痛了
只要一眨眼,閉起眼睛來就會痛
本來想說應該隔天就會好了吧
結果星期五晚上去夜店玩樂
隔天睡起來後,還是很痛
而且後來痛到我覺得很煩
就上網找住家附近的眼科
看到一家在車站附近星期天還有在看的眼科診所
所以隔天小綺就陪我一起去看了
沒想到才來沒多久,
連國民健康保險辦不到一個月,就要派上用場了
 
進去後,就把保險證給櫃枱小姐
她就叫我去填一張初診資料表
填好後就叫我進去裡面等
裡面還蠻多人的說
不曉得是因為這間眼科還不錯?
還是因為假日只有這間眼科的關係
 
等了一會兒後,就有人來問我眼睛怎麼了….
然後做了一些例行檢查
他們這裡測量視力,是用機器耶~
一整個覺得很妙
之後就被叫去問診間
醫生問的都大概知道
只是她講的病名我就不太懂了
反正結束後,她就請我到外面去等
再等了一會兒後,櫃枱小姐就把我的保險證還我
然後給了一張處方箋和眼科的卡
我這才知道原來要自己去處方箋藥局買藥~好麻煩
而且看醫生真的爆貴的
花了我2800多日幣,還不附藥!!
 
尤其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所以藥局都沒開
雖然櫃枱小姐有跟我說可能有哪一家有開
可因為聽得不是很清楚
依她說的方向去看,也沒看到
就放棄了
想說隔天再來去買吧!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宿舍附近的藥妝店問啦
想說去碰運氣看他們那裡會不會也有處方箋的藥
結果還真的沒有
所以雖然看了醫生
結果還是只能等到星期一了
 
幸好星期一去買藥時沒有太貴~490日幣~
點了幾天後,就OK了~
反正沒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