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看完醫生後,打算要去圖書館借書
於是帶著之前在新光三越週年慶刷卡來店禮的贈品-白底藍邊的傘出門去
結果沒想到,在去圖書館的途中有一陣莫名的大風,
就醬,把我的傘給吹壞了~
我才用不到三次的傘,就醬壞了!!!不甘啜泣
虧我還蠻喜歡那把傘的說傷心
更糟的是,我忘記今天是星期一
好不容易硬拖我受傷的腳,淋雨走到圖書館時
看到他們寫"今日休館"
人在倒楣的時候,會變笨嗎??
還是人笨的時候,會變倒楣??
還是當米蟲當到忘了今天是星期一,這是太悠哉的報應??
 
總之,倒楣的笨米蟲只好認命的淋雨回家...............去租漫畫
以彌補沒書可看的遺憾~哈哈
 
回到家後,為了讓我的傘可以起死回生
不要死的這麼不瞑目
在確定傘骨壞掉,沒得修後(樹林應該也沒得修傘啦)
就把他的皮給剝下來
從PTT的省錢版看一下之前網友提供的購物袋改造步驟
下載後發現好複雜,看不懂
就決定不管了,反正到時一定可以把他變成一個包包
 
就醬,經過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的傘就這麼起死回生,變成三個化妝包囉~~
而且因為傘面本身就還不錯看,所以化妝包感覺也還蠻有質感的唷!!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做一個小的束口袋
可車好一個後,覺得他反而比較適合裝拉鍊
而媽媽看到我的半成品後,就說她要一個大的
只是後來一定搞不定大的要怎麼弄成方形,
就變成三個小化妝包囉~
其實說小也不小,以化妝包來說,算是大的了
 
再來就是看成品囉
 
這個的蝴蝶結是原本傘上面就有的,
不過也是後來才縫上去的
縫上去之後,感覺很有曼谷包的FU哦
也讓這一面從背面升級成了正面      不然原本這個才是正面的說
P1010180  曼谷包的背面 
 
這個就還算普通,不過也還不錯看
我的化妝包  背面  
 
這一個就整個很像雨衣袋~
還沒車好時,覺得條紋是斜的還不錯看,沒想到一車起來後,竟然和雨衣袋那麼像
害我看到之後,在店裡狂笑~哈哈
雨衣袋~看起來好像裝雨衣的袋子哦!和他的同伴一點都不像
 
這張就可以比較明顯看出花紋
素素的,可有玫瑰花紋,很有質感
 
雖然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不過改造的結果還蠻滿意的啦~哈
只不過拉鍊真的好難車後,後來都是媽媽搞定拉鍊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