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旅行,和以往很不一樣
醬講,好像我有很多旅行經驗一樣~~呵呵
嚴格來說,應該是說和去年一個人去東京自助時很不一樣
去年在東京,我覺得是一場自己和自己心裡的對話
對很多所見所聞,都很有感覺
那次的旅行,讓我更加認識自己
 
而這次的旅行,卻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像一個旅行者
拿著地圖在街上亂走,
臨時才決定下一個目的地
看到好像很好逛的地方,就跳下車,完全不知自己到底身在何處
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
和許多當地人聊天
如果說去東京的那一次,是向內探索
那這一次,就是將自己的心打開,盡情地去體驗
 
本來出發前,還想說要趁這一次,仔細想想自己的未來,
但完全沒那個時間去讓我靜靜思考
不過這次的收獲真的很多
旅程中,讓人離開後依舊唸唸不忘的,
除了景色外,就是人了
景色,隨著時間的流逝,可能會慢慢從記憶中褪色
但旅程中遇到的人,卻會永遠記在腦海裡
這次真的遇到了好多人,和好多日本人聊天
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這些是永遠忘不了的,即使日後回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心頭暖暖的
 
此外,這次也讓我覺得,
人~偶爾要把自己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人的適應力真的很強
雖然我一開始在行前曾經感到不安
覺得幹嘛不去自己熟悉的東京就好
但實際到了京都後,那些不安、害怕、擔心全部煙消雲散
在京都待了7天轉去大阪時
由於拖著重重的行李,又一直找不到飯店
那時我也覺得,自己幹嘛不待在京都就好,來什麼大阪
但沒花太多時間,我也把那週遭的環境和地理位置搞清楚了
 
深深覺得~人~真的要有一次自己一個人去自助旅行的經驗丫!
只要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就會有滿滿的、滿滿的收獲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