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檢查牙齒外,我還去檢查了眼睛

之前看PTT樹林版

就看到很多人推薦李大俊眼科

說醫生人很好,很有耐心,導致要等超久

因為他一個病人就看很久

所以看完牙齒後,我就先電話預約掛號

本來小姐是說大概5點左右,

結果沒想到等到快7點才輪到我

而且醫生還把我的錢退回來給我

因為他聽到我說眼睛有時候會酸,又檢查了一下後

就說我有高度近視,最好去大醫院做眼底檢查

因為我沒聽過這個名詞,就再問了他

他就說"眼睛的底片"眼底檢查

我又問有推薦那一間嗎?他就說亞東或長庚都可以

 

唉~沒想到我的眼睛有糟到被醫生打退票的地步.....

不過醫生人真的很好,還叫小姐把我的掛號費退回來給我

終於遇到一個好醫生了!

 

後來因為有一天排了打工,就趁打工下班後來去亞東醫院檢查

其實也是找了好多資料,但時間都有點沒辦法配合

既然亞東在星期五晚上也有眼科門診,

那就決定星期五打工結束後來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