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師伃上週從泰國玩回來,所以約了這天我們下課後來聚聚
當我們下課走到西門町時,因為離約定時間還早
我就趁機拍了幾張西門町的街景
因為現在有加入一個日本的部落格
平常都不知要寫些什麼,趁這次聚餐拍幾張照片給日本人看一下
對台灣有興趣的人好像還不少說~~
不過要寫日文的網誌,有時還蠻頭痛的
雖然說是很好的練習,但好多都寫不出來哦
 
回歸正題,
以前每次要聚餐時,都會為了找地點傷透腦筋
不過這次,因為我想去吃吃最近新開的福勝亭
上次師伃和她朋友去吃過,說很好吃
所以就直接問她們的意見,大家OK後,就這麼決定了
哈哈~難得一次很快速的決定地點
 
原本以為福勝亭大概沒辦法讓我們吃完後繼續坐著聊天,
所以本來也打算吃完後去找個泡沫紅茶店續攤
不過,我們吃完後,店員也沒來趕人,而且其他桌也是繼續聊天
可能也是因為下午時段客人並不多吧
我們在那邊聊了蠻久的說~~
不過大多是聊旅遊的事啦
因為師伃剛回來,接下來就是惠旻和阿貢要去京都玩樂去了
好好哦~~~週遭一堆人出國玩樂
我也好想出去流浪
雖然每個人聽到我醬講,都會回我一句,
明年就要去一年的人還敢說!!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唉
雖然我也曾經是拋棄別人,自己跑去流浪的那一個
但看到別人去玩,就還是會很羨慕丫
 
雖然前不久才出來聚過一次(託加宜的福,去吃了貴貴的陶板屋)
但總覺得已經隔了好久
而且這次真的聊得好開心
總覺得已經好久好久沒和她們醬聊天了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果然是最快樂的丫!!!
可以把一些很煩人的事情全部忘光光
雖然不久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來,唉!!
 
我們離開福勝亭後,看到轉角處有一堆人在排隊買烤麻糬
她們就想嚐個鮮
後來阿貢就說她請客,請每人吃一串
阿貢人真好~~~
在我這麼窮的時候,就靠妳們這些朋友了~~
明年記得來日本找我唷~還有不要趁明年偷偷結婚,醬我回不來啦
我們總共買了3種口味,我的是泰式香辣
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味道,就辣辣的
師妤的醍醐照燒看起來就還不錯,還有灑海苔
不過她說就醬油的味道
加宜和惠旻的巧克力,應該就很巧克力的味道吧~
 
因為我那時拿到手後,先拍照
也是想說可以放到日本的BLOG上去啦
可在我拍照時,突然覺得好像去國外玩的時候哦
因為每當在國外一買什麼吃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先拍照
確定照片有拍好後,才開始享用
所以Jennifer才會說我的照片竟然連早餐的麵包都拍~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丫!!
 
我們每個人都拿到烤麻糬後,本來是圍成一圈在旁邊,
可因為被一旁賣檳榔的人趕,所以我們只好走到外面去
就站在美體小舖前把烤麻糬給解決掉
還拍了合照~
所以我們的合照不是在聚餐時拍的,反而是在吃點心時拍~
反正開心就好,無所謂啦~~
 
後來因為阿貢想買相機,所以我們就去博愛路那一條問價錢
現在相機的價錢還蠻便宜的說,
功能又好、又便宜
雖然對自己的相機也頗滿意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耗電量太兇了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囉~~
 
一天~就差不多醬結束了
雖然很快樂,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