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姊在行前說明會時,有特別說要再去檢查一下牙齒

她說有不少人是因為牙齒的關係導致提早回台灣

她說有一個同學之前牙齒痛,但一直吃止痛藥忍著,吃到臉都腫了

忍到考完試後才回台灣看醫生

還有另一個同學是因為牙套掉下來,醫生評估要花10萬台幣左右

於是被迫飛回台灣看醫生

 

看牙齒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惡夢

自從上一次牙齒痛後,我已經好幾百年沒去拜訪過牙醫了

但是,本身又很膽小怕到時真的有什麼問題

所以還是找了一天去檢查牙齒

結果醫生說我右邊上下兩顆牙齒因為之前有拔過神經

所以現在要做牙套

上面2顆智齒也建議拔掉

沒錯~要拔智齒!!!

 

看牙醫已經夠恐怖了,現在竟然要我拔智齒!!

一想到麻醉要打到牙齦上,我就覺得恐怖

至於牙套,醫生說銀色3000 ,牙齒色5000

我本來是不打算做的啦~

因為覺得今年做一整個很浪費

繳稅時又不能扣抵

如果是在去年,我可能二話不說就做了!

 

不過後來,考慮了幾天,還是決定花下去了

畢竟我還是很怕到時牙齒跟我鬧脾氣

我決定下面做牙齒色,上面做銀色

因為我覺得下面一張開口人家就會看到

可後來醫生說,笑起來時,下面比較看不到

反而是上面容易被看到

他建議我上面外層做牙齒色,其他都做銀的

他說因為我咬力比較大,而且還說我晚上都會磨牙

我說我不知道耶~如果我自己聽得到的話,那就奇妙了

他說牙齒色因為是陶瓷的,容易裂掉,所以建議咬合面做銀的

既然人家是專業,就聽他的囉~

 

我從來不知道我晚上會磨牙,以前和朋友去過夜時,也沒人說過丫

我只知道有時候我睡覺好像會亂叫,曾經嚇到幾個朋友就是了~

不過我都沒什麼印象耶~也沒有做惡夢丫~

 

牙套的事情就這麼定案了

但智齒就讓我一直很猶豫了

因為我從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痛過

我那時問醫生,是不是只有歪掉才要拔,如果不會痛,是不是可以不要拔

結果後來醫生好像被我問的很煩

他口氣就很不耐煩,而且很兇

他說是我自己說要出國,怕有什麼事才要來檢查牙齒的

那既然醬,他就建議把所有風險都排除

可我就是怕痛嘛!!!

如果沒有必要拔,就當然希望可以不要拔啊!!

那時被他兇到我很想哭

雖然後來爸媽說那個醫生因為經驗很久

又不缺錢,繼續開業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可他不喜歡人家問問題,他覺得病人聽他的就對了

可有問題就是要問醫生啊!

我有不懂的當然就要問到懂啊!!

樹林的醫生都好兇哦.....

 

本來是決定不拔智齒了

可有一天,突然發現我左邊智齒是歪的

他是有點凸向外面的

頓時讓我決定要來去把他拔掉

還和人約了3/31要來去三峽拔智齒

可到最後還是退縮了

 

如果依日本人的想法,萬物皆有神的話

牙齒神啊~我求你

我會好好的照顧我的牙齒

會好好仔細的刷牙

希望在未來這一年裡我的牙齒都平安無事

不會和我鬧脾氣

不要因為我以牙痛為藉口去面試就報復我

求求你!!

讓我平安的渡過這一年吧!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