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3/10那天

呼~還真是忙碌的一天丫

做完健檢,辦完簽證後

就走到中山國中站附近,想坐63路公車到後火車站去看行李箱

 

一到後火車站後,就先到轉角的一間很大間的店去看了一下

也大概問了價錢,

其實現在已經有點忘了價格,不過應該就2000多吧~

因為我的預算是想盡量壓在2000元左右

然後我想要2425吋左右的

至少要有4顆輪子,要可以360度轉的

 

後車站的店家全部可以幫忙把行李箱宅配到家

我本來已經做好拖著行李箱回家的心理準備了說

沒想到他們的服務那麼好

 

後來也看了好幾家店,其實在第三家吧~

就看到一個還蠻喜歡的,而且價格也OK,好像是2100左右吧

在這時候我就已經有衝動想要買下去了

而且小姐的態度也很好

可心裡一直有一股聲音說,不要衝動

說不定樹林家樂福有更便宜的

於是理智暫時戰勝慾望,繼續往下一家走

結果,在一個招牌是大大的samsonite的小店時

看到和剛才一模一樣的行李箱,而且比剛剛還要便宜

這時,一面慶幸還好剛才沒有買

另一方面,想敗家的惡魔又在慫恿我敗下去

可是想了很久,決定還是聽天使的話

今天不買,行李箱不會消失,

但萬一今天真的一時衝動買下去,萬一之後看到更便宜,可真的會後悔

 

接下來又看了另一家,不過這間的型,其實我就沒有很喜歡的

可是店員很賣力的介紹,我也不好意思就醬走人

 

其實看了好幾家後,真的反而會有點花掉

因為行李箱種類和廠牌那麼多

即使同樣的大小,也沒辦法去比較價格

所以後來幾間我都是盡量找相同的行李箱去比價

像第三四家都是問一個紫色的行李箱

 

不過這一天還是很克制自己的慾望,沒有衝動的給他敗下去

而且還學到一點點小知識

八輪的行李箱是上下樓梯比較好走的

有些行李箱可以擴充的空間比較大

像以前我只知道我要有4顆輪子,可以直接滑著走的

上次京都大阪那次真的讓我手快廢了

這次才知道6顆輪子是擴充時的輔助輪

8顆輪子則是上下樓梯的輔助輪

 

回家後,我就跟爸媽報告當天行程

爸爸就說他去問問平常訂書包的店有沒有行李箱,有的話就跟他訂一個

我就說,我只要2425吋,有8顆輪子就好

其他的外型什麼我都不挑

於是,爸爸打完電話後,就趁去吃飯時把我的行李箱給帶回來囉~~~

 

沒想到,竟然是kinloch anderson的耶~

而且他擴充的空間好大哦~比一般的還要寬

據說對方本來是說要送的,可爸爸他們堅持不要

他算的還蠻便宜的耶~不到2000

就醬~我的第一個行李箱~到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