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吃完好吃的乾拌麵後,

就繼續坐捷運往下一關邁進

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在闖關

為了得到最後的寶物,總是要不停的一關一關走下去

 

日本交流協會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從唯一的出口往前直走大概5分鐘就到了

在一棟大樓的一樓

路上右手邊有一間看起來很漂亮的高級餐廳

 

因為以前曾經自己去辦過護照

所以我印象中一直覺得交流協會那裡應該人也會很多

我可能還要抽號碼牌,等個一會兒才能輪到我

 

結果,一進去後,在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個人坐在那裡

每個進去辦簽證的人的資料都要先給他檢查過

OK後他才會叫我們去5號或6號窗口辦簽證

因為陳姊都幫我們把資料弄得好好的

所以我就醬直接拿給他看,他只要我在申請書上再填上手機號碼

就醬,很快速的就可以拿去辦簽證了

我去的時候也很剛好都沒什麼人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然後他們把資料收去後

就給了一張收據

隔天下午再憑收據和900元去把我的護照贖回來

就醬,一切很迅速的就好了

應該不超過10分鐘

害我有點嚇到

我還以為會很久的說.....

 

3/11那天下午,把我的護照簽證贖回來後

我有大概看了一下,確定沒什麼問題後,一樣很迅速的就離開了交流協會

走出大門後,心裡湧出一股很開心的喜悅感

覺得......

日本~~~我真的要來囉!!!!!!

 

之前的不安感全部消失,

日本~等等我,再過不久我就要過去囉!!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